主頁  |  友好連結  |  聯絡我們  |  ENGLISH  
  


 

聖誕頌歌節 2021

聖誕頌歌節 2021
網上網下齊頌歌 - 誠邀參與

持續舉辦了11年的聖誕頌歌節即將於十二月繼續舉行。有鑒本港仍受疫情陰霾影響,本年度頌歌節將以雙軌並行方式,一方面舉辦網上頌歌節;一方面有限度舉辦實體頌歌節。大會將以電郵形式確認報名。由於實體演出場次有限,大會將採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安排實體表演;而網上頌歌節則沿用去年的模式,在全港各大商場的電子螢幕及線上平台在整個12月期間播放頌歌片段,網上網下全城「Jam」歌。為減低疫情傳播風險,大會將嚴格執行政府防疫守則。

大會呼籲市民支持聖誕頌歌節,為清貧青少年募集民間善款配對儲蓄金,讓他們有機會學習理財儲蓄,並發展個人潛能和興趣,向理想邁進。我們更通過頌歌節向全港宣揚「凝聚心力,壯建下代」的新文代。

我們邀請全港市民自行組成頌歌隊,身體力行參與扶育下代的善舉,更鼓勵每位參與頌歌節的有心人捐款200元,支持一名CDMF受惠青少年一個月的儲蓄配對金,集腋成裘,共襄善舉!



若有意為香港基層下一代籌募用於個人發展的儲蓄配對金,大家可以通過填妥網上報名表格,並以實體表演或錄製精彩頌歌短片方式參與頌歌節。市民亦可以純粹用善款捐獻形式支持下代。詳情可參閱以下連結。

身體力行參加頌歌節善款支持下代

新設「歌隊籌款大獎」

頌歌節今年新增設「歌隊籌款大獎」,以表揚籌募最多善款的三隊頌歌隊(歌隊每隊善款下限為港幣一萬元)。我們鼓勵隊伍呼籲身邊友好捐款贊助活動,攜手為基層下代建立「有形資產」。善長請直接於網上平台捐款,如欲支持個別指定的頌歌隊伍或頌歌隊員,則必須在捐款平台上列明隊伍編號(三位數目字)及/或隊員全名。請查閱網上捐款指引,收據將以電郵形式寄予捐款者。「歌隊籌款大獎」截數日為2022年1月15日,獎項會稍後於網上公佈。

以下詳列有關參加本年頌歌節的要求和報名詳情等,懇請參閱。

網上報名活動詳情捐款指引歌曲列表

我們期待你積極參與今年的聖誕頌歌節,與我們一起攜手繼續為下代頌歌,把聖誕的歡樂、健康和祝福帶給全港每位市民、共同迎接2022年的來臨!

 

< 回前頁

 

`常見問題 | 版權聲明 | 私隱政策 | 條款 | 網頁地圖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,版權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