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|  友好連結  |  聯絡我們  |  ENGLISH  
  
聖誕頌歌節宣傳資料
記者會
新聞稿
媒體報道
期刊
通訊
 
CDMF通訊︰頌歌不休 來年需要你繼續高唱
2011-12-28

頌歌不休  來年需要你繼續高唱 


剛過去的平安夜,長達半個月的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劃上圓滿的休止符。

這個休止符絕不靜態,反而非常響亮。單是在海港城的馬拉松式閉幕禮,參與頌歌者來自官、商、民不同界別、不同年齡、不同國籍,帶領現場數以百計的觀眾包括市民和遊客,連續數小時一起 Sing Along


擔任主禮嘉賓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,聯同主席鄭慕智博士、副主席蔡元雲醫生及頌歌節執行副主席陳龔偉瑩女士大展歌喉,唱出對下代成長的盼望。


愛,融化國界隔閡。基督教勵行會(重慶大廈)的非洲及南亞裔朋友,與其他外籍人士一起,並肩發放愛的音訊。



 

 
 


 


通利兒童聲樂團的小朋友以音韻發揮幼芽般的韌勁,打動現場每個人對貧困下代的關注與支持。
 
 
 
 





都會歌劇院也精英盡出,用不同語言頌唱聖誕詩歌,顯示出關愛不分國界地域




多達七千人參加的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,在港九新界七十多個人流熱點,浩浩蕩蕩頌唱了三百多場充滿希望的佳音,破紀錄匯聚了超過二百萬元善款,給參加「兒童發展基金」的青少年提供其個人的儲蓄配對金,也讓聖誕頌歌節成為凝聚國際目光的年度盛事。

我們衷心感謝每位參與頌唱的有心人。同時,也衷心感謝三百名義工,日以繼夜投入三千小時的義務工作,還有策略夥伴、社福機構、贊助商、政府部門等各界機構,使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得以順利舉行。我們更要衷心感謝無數善長,使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受惠。

我們知道,你的頌唱非為自娛,你的捐款、義助慨然無私,只因認同我們的理念,願意為有需要的青少年扶上一把,幫助他們茁壯成長,長遠解決社會上的跨代貧窮。你的慷慨,你的身體力行,可使每個受惠者終身受用,可使城中扶育下代的關愛文化深深植根,可使香港未來更加璀璨。

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暫告段落,但我們會繼續通過電郵向你更新訊息。

 

 

< 回前頁

 

`常見問題 | 版權聲明 | 私隱政策 | 條款 | 網頁地圖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,版權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