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|  友好連結  |  聯絡我們  |  ENGLISH  
  
聖誕頌歌節宣傳資料
記者會
新聞稿
媒體報道
期刊
通訊
 
CDMF通訊︰開幕禮顯團結 今明半百場頌唱和應
2011-12-17

開幕禮顯團結  今明半百場頌唱和應

 

昨天時代廣場上的開幕禮,簡單卻隆重,展示官、商、民凝聚一起,決心要身體力行關愛下代,吸引了無數市民及遊客的關注與支持。


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先生代表CDMF,向義務工作發展局副主席鄧桂能先生致上「傾力義助榮譽大獎」,表揚他們今年再度組織龐大義工隊,幫助頌歌節順利舉行,故此連續兩年獲奬。

 

 





國際扶輪3450今年歷史性號召逾千青少年大匯演,高唱頌歌。獲頒「頌唱陣容鼎盛大獎」,絕對實至名歸,CDMF乃敦請林司長向國際扶輪3450區(香港/澳門/蒙古)總監夏大衛先生表達謝意。


 



 

太平洋咖啡在網絡和零售層面全方位推廣頌歌節,更組織員工獻唱頌歌,CDMF特此邀請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,向太平洋咖啡首席執行官湯國江先生致送「企業行善全方位大獎」,以示表揚。

 


 
 
 
誠如CDMF主席鄭慕智昨天宣布,目前參加頌唱的有心人已接近七千名,大大突破上屆人數,而義工人數也高達三百多名。而今明兩天,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更會推向另一個高峰。

 

今早十一時起,樂富廣場有逾千人作馬拉松式大匯演。

欣賞這個「聖誕頌歌節2011之扶輪支持新世代大匯演」,不費分毫,無需入場券。你只要到達樂富廣場,就可欣賞扶輪社所匯集的扶輪家庭的新世代成員,為你獻唱頌歌及送上各類表演,呼籲你來支持CDMF,支持新世代茁壯成長,把昨天開幕禮的聲勢接力延續。

除了在樂富的大匯演之外,港九新界二十多個地點,從早到晚,將會舉行逾五十場精采表演,表演單位包括歌唱家江樺老師的合唱團、業餘合唱團、聖樂團、舞蹈團、義工隊、教會、企業員工、社區組織、青年團體、慈善機構,還有由幼稚園至專上學院各間院校的學生及校友會,表演人數數以千計,表演形式由頌歌演唱、管弦樂演奏、舞蹈等,不一而足。表演如此浩大,難怪能夠成為旅發局向國際推薦的城中年度盛事。 不要錯過參與盛事的機會,請即按此一看各場表演的演出時間及地點。

 

 

< 回前頁

 

`常見問題 | 版權聲明 | 私隱政策 | 條款 | 網頁地圖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,版權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