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|  友好連結  |  聯絡我們  |  ENGLISH  
  
聖誕頌歌節宣傳資料
記者會
新聞稿
媒體報道
期刊
通訊
 
CDMF通訊︰天氣驟降 全城熾熱
2011-12-12

天氣驟降  全城熾熱 

剛過去的周末,整個香港都熾熱起來。

雖然氣溫跌破十度,但是上千位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的歌詠團員,分別在港九新界舉辦了二十多場熱心關愛下代的公開表演,還有一票難求的「啟動慈善音樂會」,由香港兒童合唱團以熱誠的天籟,感動人心。

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梁卓偉教授擔任音樂會客席指揮,與主禮嘉賓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女士、香港兒童合唱團及一眾嘉賓善長,一起為下代高唱頌歌。

到了今天,是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的首個工作天。

老而彌堅的長者當仁不讓,要向全世界展示香港人對下一代的成長,有多著緊。他們選擇在香港國際機場與昂坪360獻唱頌歌,希望每個外地旅客也被我們的真誠所感動,將「壯建下代」的訊息帶回家,遍達地球每個角落。

事實上,CDMF所獲得的支持從來無分界別,無分種族。明天星光大道上,由不同國籍朋友組成的歌詠團,將會以非洲鼓敲響關愛下代的音訊,以不同語言的頌歌唱出消除貧困、建設未來的希望。



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歌詠團以滿載青春幹勁的佳音,震撼天星小輪上滿座的乘客。

此外,許多義工、更新人士、企業員工,還有天真無邪的幼稚園小朋友,都站出來幫忙拓闊接觸面,分別跑到不同商場及九龍公園,高唱頌歌,

呼召更多市民一同和應。請即按此查閱各場表演的時間及地址,準時到場予以掌聲鼓勵。

除了鼓勵,CDMF同樣需要實質的支持,為更多貧困青少年預備儲蓄配對金。你可按此認捐、直接投款到CDMF捐款箱或購買慈善座檯月曆,使CDMF匯聚更龐大的資源。

香港青少年的未來,全賴我們今天的努力。  
Angels Choir的成員都是擁有天使心的傷健人士,在世貿中心雪亮的羽毛佈置下,將衷心善意隨歌聲飛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 回前頁

 

`常見問題 | 版權聲明 | 私隱政策 | 條款 | 網頁地圖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,版權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