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|  友好連結  |  聯絡我們  |  ENGLISH  
  
聖誕頌歌節宣傳資料
記者會
新聞稿
媒體報道
期刊
通訊
 
贊助聖誕頌歌節 意義毫不簡單
2011-11-23

贊助聖誕頌歌節  意義毫不簡單

 
今年的聖誕頌歌節,由1210日開始唱到1224日,比去年延長一個星期,參加人數業已突破去年紀錄,非常感謝各位已報名的有心人。

我們知道,每位參與表演的有心人,不是為了唱歌自娛,而是認同聖誕頌歌節背後「凝聚心力、壯建下代」的真義,站出來以行動表示支持。而且,他們不只是義唱,還響應呼籲至少捐出HK$200善款。這是相當於一位青少年一個月的儲蓄配對金。HK$200,代表著你對下代的盼望與支持,意義絕對大於其金錢價值

在去年的經驗中,部份有心人限於經濟條件,多番募集才能湊足HK$200贊助善款。可是他們不以為苦,更對於終可參加表演而自豪。還有站在街頭演唱的善心長者笑言:「幾十歲人都未試過通街唱歌」,但是為了下一代,「唱幾句歌仔,何樂而不為」。

然而,即使目前反應不俗,但是我們不能滿足。
因為需要我們幫助的貧困青少年,實在太多太多
獻唱、贊助  同樣亟待你的支持

我們呼籲每位參與表演者至少捐出HK$200善款,換句話說,12位捐出HK$200善款的表演者,才可為1位參與目標理財計劃的青少年,籌足全期24個月的儲蓄配對金。

這些青少年的家庭,即使捉襟見肘,仍然堅持為下一代的將來,每月艱苦儲起HK$200,藉以兌現參與計劃的允諾,在兩年後儲足HK$4,800。整個儲蓄過程中,青少年會感受到家庭的重視與疼愛,而我們的HK$4,800儲蓄配對金,既是回應這個家庭的努力,也代表著社會各界的攜手支持,鼓勵青少年勇於夢想,敢於向上。

我們需要更多更多的表演者,參加聖誕頌歌節。歡迎號召朋友、家人或同事,或以企業、機構名義組成頌歌隊在港九新界各大熱點場地獻唱或演奏頌歌

不少長者、少數族裔、弱勢社群等有心人,要為香港的未來出力,準備組隊參與,只待籌足贊助金。你今日慷慨贊助,即可讓他們有機會達成出一分力的心願,也可讓聖誕頌歌節聲勢更大,使扶育下代的力量更強更盛。

事不宜遲,立即登入http://www.cdmf.org.hk報名或贊助「聖誕頌歌節2011/報名或贊助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,以行動表達你的支持。香港未來的希望,有賴你今天的回應。

 

 

< 回前頁

 

`常見問題 | 版權聲明 | 私隱政策 | 條款 | 網頁地圖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,版權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