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|  友好連結  |  聯絡我們  |  ENGLISH  
  
聖誕頌歌節宣傳資料
記者會
新聞稿
媒體報道
期刊
通訊
 
受惠青少年現身 親證策略長遠收效
2011-11-22

受惠青少年現身 親證策略長遠收效
 
CDMF舉辦「聖誕頌歌節」,是為了匯聚社會各界力量,支持兒童發展基金計劃。

這項計劃不只是具備國際實證,在香港首兩批受惠的青少年當中,實證成功例子也比比皆是。YK就是其中之一。

高中生YK就讀於住所附近的學校。捉襟見肘的家境,不但使他幾乎足不出區,也缺乏經濟資源拓闊視野。不過,參加兒童發展基金計劃之後,一切不再一樣。

YK擔任義務友師的認可財務策劃師David,當然功不可沒。

YK坦言,David的帶領與目標理財計劃的輔助下,他由昔日無所事事、諸多藉口、沒有人生目標,變成學會累積財務實力的重要性,懂得訂立目標,積極求進,更立志將來成為一個出色的甜品師,要讓家人活得更好。

有關David帶引YK茁壯成長的實況,現已上載於基金網頁內。請參閱《兒童發展配對基金期刊第三期》

更多受惠青少年的實況,我們將會陸續與你分享,並希望你了解到聖誕頌歌節背後的長遠意義,就是要扶育下一代向上流動,減少跨代貧窮,紓緩香港最深層的社會問題——貧富懸殊。希望你幫忙將這些訊息廣為發放,呼籲更多身邊好友,登入CDMF網站http://www.cdmf.org.hk,親身參加或捐款贊助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。

 
快來參加聖誕頌歌節 親身顯關愛

歡迎號召朋友、家人或同事,或者以企業、機構名義組成頌歌隊,報名參加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在港九新界各大熱點場地獻唱或演奏頌歌。你們參與表演的意義,在於:

1. 你的表演,就是認同CDMF的理念與工作,要以行動支持扶育貧困青少年;

2. 以實際行動親身播送溫馨樂韻,協力推動身體力行的扶貧文化;

3. 每位參與表演者,均會捐出至少HK$200善款(相當於一位青少年一個月的儲蓄配對金),實質鼓勵青少年儲蓄,並且支持他們建立良好的理財觀念。

管你喜愛以哪項方式支持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,你關愛香港未來的行動,都是深具長遠實效的美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 回前頁

 

`常見問題 | 版權聲明 | 私隱政策 | 條款 | 網頁地圖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,版權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