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|  友好連結  |  聯絡我們  |  ENGLISH  
  
聖誕頌歌節宣傳資料
記者會
新聞稿
媒體報道
期刊
通訊
 
聖誕頌歌節2011 - 意向書
2011-09-19
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
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
 
為延續「行動展關愛 為下代頌歌」的使命,「兒童發展配對基金」將於2011年12月10至24日舉行第二屆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(下稱 頌歌節),歡迎全港機構或團體自組歌詠團參加。歌詠團會被安排到全港多個高人流地點獻唱頌歌,一方面推動社會除金錢之外,還需身體力行,付出時間和以行動實踐關愛青少年發展新文化;另一方面為來自弱勢家庭的青少年籌備儲蓄配對金。
 
每隊歌詠團由10人或以上組成,每節頌歌時間約60分鐘,歡迎每隊歌詠團頌唱一場或更多場次。歌曲以聖誕歌為主,語言不限;頌歌時主要以清唱形式進行,若場地可提供音響設施,則歡迎歌詠團使用。另外,如場地許可,歌詠團亦可配合簡單樂器伴奏演繹,以增添氣氛。為配合活動主題,所有歌詠團表演必須穿上由大會提供的主題T恤。
 
為幫助每位來自弱勢家庭的青少年配對每月港幣200元儲蓄金額,每位參加者須捐出港幣200元(最低捐款金額)參加頌歌活動,所有捐款將用作「兒童發展配對基金」的「目標理財」儲蓄配對金以資助清貧青少年發展。
 
為表揚參加者的付出,大會會向每位頌歌者頒發嘉許狀。大會亦會頒發多個大獎包括:「機構籌款至尊大獎」、「頌唱陣容鼎盛大獎」和「傾力義助榮譽大獎」等,以茲鼓勵。我們會通過「兒童發展配對基金」網址:www.cdmf.org.hk繼續發放進一步的詳情和最新消息,懇請各位定期瀏覽。
 
為盡早妥善安排各歌詠團的頌歌日期和地點,請全港有興趣參加頌歌節的機構和團體,於2011年9月30日或之前,填妥意向書,並電郵至cherry.lee@cdmf.org.hk(請以電腦檔案填寫,不接受手抄本)。大會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處理,並竭力為歌詠團配對最理想的頌歌場次。另外網上登記系統將於9月底啟用,請各團長留意「兒童發展配對基金」網址及我們稍後的通訊。
 
 

 

 

< 回前頁

 

`常見問題 | 版權聲明 | 私隱政策 | 條款 | 網頁地圖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,版權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