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|  友好連結  |  聯絡我們  |  ENGLISH  
  
聖誕頌歌節宣傳資料
記者會
新聞稿
媒體報道
期刊
通訊
 
招募社會各界參加「聖誕頌歌節 2011」
2011-07-27

 
 
行動展關愛 為下代頌歌
誠邀參加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

「兒童發展配對基金」去年成功舉辦首屆旗艦活動「聖誕頌歌節2010」(下稱 頌歌節),獲得社會各界廣泛支持和參與,反應熱烈。今年,我們將再接再厲,於12月10日至24日舉辦第二屆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。頌歌節的目的,除了為「兒童發展配對基金」籌款,為弱勢青少年配對其儲蓄金之外,更延續宣揚關懷下代青少年的文化。現誠邀社會各界支持是次活動,鼓勵家人、同事和身邊的朋友組成歌詠團參與本年的頌歌節。另外,各企業或團體亦可透過配對捐款形式支持其他歌詠團表演,以及直接捐款支持本活動。

「兒童發展配對基金」於去年10月正式啟動,雖然面對籌備時間的挑戰,但頌歌節仍喜獲數千名來自社會不同階層的市民踴躍參加。他們不但付出時間參與獻唱,每位參加者更捐出港幣200元,在全港多個高人流的地點頌唱聖詩,以歌聲向市民傳遞「行動展關愛 為下代頌歌」的訊息,並為下代籌得超過港幣120萬元善款。活動亦獲得社會多個團體和政府部門的支持,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先生更親臨主持頌歌節的啟動禮,以表示對活動的信念高度認同和肯定。

現誠邀社會各界人士組隊參加「聖誕頌歌節2011」,為下代頌歌,身體力行,直接以行動展示我們共同對下代青少年發展的關心和抱負,使是項饒有意義的活動和文化得以承傳。稍後,我們會提供參加頌歌節的進一步資料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聯絡本基金宣傳及籌款部高級經理陳劍楓女士,電話2815 3388。

聖誕節是普天同慶、數算恩典的日子,也是我們為身邊的人獻出愛心和關懷的好時機。頌歌節正好為大家提供一個理想平台,向社會傳揚這些重要的生命價值和正面的好訊息。我們熱切期望社會各界人士能夠積極參與活動,與我們攜手為下代頌唱,共同建構一個和諧友愛的社會!
 

 

 

< 回前頁

 

`常見問題 | 版權聲明 | 私隱政策 | 條款 | 網頁地圖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,版權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