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 |  友好連結  |  聯絡我們  |  ENGLISH  
  
申請指引
 

申請指引
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(下稱CDMF)
目標儲蓄配對金(下稱配對金)

  1. 申請需切合CDMF的理念、宗旨、和CDMF的財政狀況及CDMF董事局的考慮因素。
  2. 申請者必須為本港註册非牟利或慈善性質機構,公營學校或直接資助計劃學校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「兒童發展基金」(Child Development Fund,CDF) 計劃的核准營辦機構。
  3. 申請者必須展示對目標儲蓄、活動總體計劃有可靠的管治機制、經驗及執行能力。
  4. 獲CDMF批核的配對金受惠機構(下稱受惠機構),必須把CDMF配對金善款全數直接給予CDF受惠兒童及青少年的指定儲蓄户口。
  5. 每名CDMF受惠兒童或青少年必須由受惠機構證明已成功完成CDF計劃的目標儲蓄計劃(按儲蓄總額HK$4,800計算)。未能達標者,CDMF或會因應個別情況考慮酌情處理。
  6. 受惠機構須確保其機構的所有CDF受惠兒童及青少年參加CDMF每年舉辦的聖誕頌歌節(每年十二月舉行),及CDMF所安排的其他活動(每年不多於四次)。此外,受惠機構必須同意執行並履行「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」(Child Development Initiative Alliance,CDIA) 的「READY青少年職學裝備計劃」(簡稱「READY計劃」)的責任,並按照READY計劃的要求去完成扶育受惠兒童及青少年的工作。(有關CDIA及READY計劃詳情,請參閱連結「READY計劃」。)
  7. 在正常情況下,CDMF會連同CDIA於每年舉行簡介會。歡迎有意申請營辦CDF計劃的機構參加,以清楚明白「READY計劃」詳情和CDMF的要求和期望。有關簡介會的舉行時間,歡迎向CDMF / CDIA辦事處查詢( 電話: 2815 7799 或請留意網站最新消息公佈。
  8. 獲社會福利署成功批核的CDF營辦機構,必須於受批核後1個月內以書面向CDMF提出配對金申請。申請表格可通過電郵至CDMF辦事處索取。(Email:mf_application@cdmf.org.hk)填妥之表格(正本)需連同所須文件遞交至「兒童發展配對基金」辦事處,地址:香港西營盤德輔道西246號東慈商業中心7樓701室。
  9. 獲成功批核的受惠機構須與CDMF及CDIA簽定協議書。
  10. 歡迎查詢: 鄭偉雯女士(電話: 2815 7799 電郵:mf_application@cdmf.org.hk)

(更新時間 : 2020年5月13日)

 

 

`常見問題 | 版權聲明 | 私隱政策 | 條款 | 網頁地圖
兒童發展配對基金,版權所有。